[表]Δ-鱼树

花開堪折直須折 莫待無花空折枝

灼热之刃×青龙志

李信头上那对巨大的红色尖角让铠感到十分不爽。原因很简单,碍眼而且碍事。

虽然说身为青龙的自己也有一对龙角,可是与李信的不同,两只龙角不但不像对方的那样坚硬,更是比对方的敏感。平日里,铠也不喜欢把自己的角展露出来,只有回家时才会把它们放出来满足某人的小心思。

李信无聊的时候总喜欢用手揉搓怀里人的那对小角,细细的绒毛下可以感受到属于青龙的温度,只不过还没搓几下,铠就会顶开他的手制止他继续的行为。

“别闹了....痒。”

看样子还是挺舒服的,李信心想,于是一手搂住铠的腰防止他乱跑,把头埋在对方的颈窝里蹭着。

“好好好,不弄了。都听你的。”

红色的大角在这个时候变得相当碍事,刚想转头在铠的脖子上嘬一口留个草莓印就戳到了他的脸。

铠被李信的角这么一顶也是不服气,一手抓住其中一边把李信的头掰向自己,质问道对方为什么不把角收回去。李信对自己“无意伤人”的行为没说什么,倒是趁这个时候直接亲了上去。尽管想躲开,还是一不小心被魔王压倒在沙发上,之后更是被李信一边揉龙角一边欺负了一顿。铠多少次想开口让对方停下,却被李信绵长的吻堵住了嘴。

欸,都怪碍事的角。

评论(3)

热度(8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